:::

活動總覽及報名 - 【北區照亮心靈】從「整理」談自省、親密連結與放下/何安蒔主講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1/10/13 19:00 ~ 2021/10/13 21:00

講  師:何安蒔 (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理事長)

活動地點:改為線上講座

參加對象:一般大眾

聯絡窗口:泰山文化基金會

報名開放日期:2021/05/11 ~ 2021/10/12(報名已結束)

報名資格:不限

報名方式:需先上網報名,或來電報名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人間衛視

活動摘要:「整理」是一種全面性,且經過深思熟慮的空間規畫,其中還牽涉了邏輯思維與自我管理。有效的空間整理,不僅是收納,也不只是丟棄,空間的樣貎也牽涉到更深層的心理與家庭關係間的問題。
收納整理與對整潔的敏感度,與個性和原生家庭有很重要的關係。何安蒔天生就熱愛解決問題、擅長物品分類和空間規劃與重整,而有些人就算有心好好整理,但面對雜物時仍會煩燥與不知所措,需要他人協助完成。對於不善於整理的人,要多一份理解和體諒,正如每個人都有強項和弱項,不要太苛責自己與對方;有能力協助他人,也不要莾撞介入,接納與否關鍵在心。

活動內容:

泰山文化基金會
2021照亮心靈系列講座─

變局與契機

全球化、網路發展加速世界變化,新冠疫情顛覆世界的遊戲規則,帶來許多課題與挑戰。變局之下,如何平衡、蛻變?後疫情時代,我們需要反省、重新定義價值,對生命進行終極思考,萬物共存共榮。讓心平靜,才能穿越變局,找到內在的力量,懷抱愛與感恩,互助與學習,就是向上提昇的契機。

《第8場》
時間:
1101013日(三)晚上7-9時
講題:
從「整理」談自省、親密連結與放下
講師:何安蒔 (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理事長)

地點:改為現上講座直播

報名方式:免費,請先上網報名( http://www.taisun.org.tw 點選「活動總覽及報名」 ),報名成功者會收到序號函,18:45上線。洽詢電話:02-25017722

主辦: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人間衛視、臺北市立圖書館  感謝:泰山企業

●鼓勵事先報名,每場演講結束後,由報名序號中進行摸彩,有機會獲得講師著作。缺席者不補發。

●線上講座,請上網報名,活動前將發送直播連結。

●由人間衛視錄影於結束後排播,現場發問或上台與講師互動,敬請知悉將會播出,參加聽眾可多利用書面發問。


1013-1-ACC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