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分組: 篇名: 標題:

敬師徵文

【啟蒙篇】神奇的魔法老師/蔣采妤(國小組)(2020/05/07發行)

  老師,您知道嗎?我喜歡老師您的加油站,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喔!老師鼓勵我們嘗試新的事物,雖然接到新的任務時,總會有點害怕,不但想逃避,更想拒絕,但,總是拗不過老師的堅持,好像只能「使命必達」,但是,往往在準備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有了意外的收穫。在演講比賽中,我訓練了自己的膽量;在大隊接力中,我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每次「完成任務」時,老師您的鼓勵,讓我得到更大的自我肯定,日積月累,覺得自己竟然像小樹苗一樣,漸漸成長茁壯。

More

【啟蒙篇】永遠的25歲/何小餘(國小組)(2020/05/07發行)

...您是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因為您那另類又有趣的的教學方式,讓我對數學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從前,數學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麻煩」就是「可怕」,而現在呢?取而代之的是「努力」和「進步」,這一切都是老師您的功勞。您有時上課會帶好多的益智玩具讓我們玩,甚至讓我們煮泡麵、開茶會,令我感到很難忘。

More

【啟蒙篇】謝謝您的愛/楊翔智(國小組)(2020/05/07發行)

  老師您更注重我們的生活教育,時時更正我們的錯誤行為,讓我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此外,您不論是在課業上或學校的表演活動上,您總是全心的投入並準備各種道具,所以也讓我們在每一次的表演都得到最熱烈的喝采。

More

【啟蒙篇】病床前的守護/張瑩資(國小組)(2020/05/07發行)

More

【啟蒙篇】好一個「抄」人!/林琛勳(國小組)(2020/05/07發行)

  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我何其有幸能遇到您!當我們犯錯時,您總是以幽默的態度來感化我們;當我們達到您的要求時,您一定以加倍的獎勵來激勵我們!也因此,只要您需要幫忙時,身邊總是擠滿熱心的人潮;只要有人犯錯,一定會主動到您面前「自首」。我們班也因為有您的教導,成為十分團結的班級,更編織許多屬於我們的精采故事,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