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訊息

3/21(四)晚上7:00倪美英老師與家長分享,如何看見孩子亮點,歡迎參加

3/21(四)晚上7:00倪美英老師與家長分享,如何看見孩子亮點,歡迎參加(2024/03/15發行)

好話帶給人力量,這就是分享的魔力,不論什麼年齡,都需要好話來打氣。孩子會朝讚美愛語方向成長,當孩子得到父母對自己的愛與肯定時,他會更加倍地努力,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改變。倪美英老師將引導父母如何看見孩子亮點,以看見美的眼睛用心觀察,優點隨處可見。

More
3/16(六)上午羅志仲老師將分享如何用真誠語言創造親子連結,歡迎登入收看。(附講義下載)

3/16(六)上午羅志仲老師將分享如何用真誠語言創造親子連結,歡迎登入收看。(附講義下載)(2024/03/01發行)

原是關係緊密的親子,為什麼經常難以感受到對方的愛與善意呢?想要更靠近對方、連結彼此,必須對說話方式有更多覺察:覺察自己的說話慣性,覺察自己的內在冰山,進而以真誠、一致的語言,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受、觀點與期待。同樣一句話,可以怎麼說?真正心意,可以如何表達?歡迎一起來學習。

More
3/3(日)養生達人陳月卿在員林演藝廳帶領大家找到自身健康契機,歡迎參加!。

3/3(日)養生達人陳月卿在員林演藝廳帶領大家找到自身健康契機,歡迎參加!。(2024/02/20發行)

養生貴在觀念正確且持之以恆,日常的飲食和累積的習慣,都會影響健康。資深媒體人、養生達人陳月卿,整理她實踐養生三十年的心得,透過食物、經絡、按摩、運動、肌力、靜坐等面向,擺脫藥罐子體質,也幫助家人重拾健康。她將分享每天從起床到入睡,在行住坐臥間,調整飲食及生活方式,落實「養生即日常」,每個人一開始不需要做全面性的大改變,先從最想要改變的項目開始,最重要的是建立新習慣並每天實踐,很快就會煥然一新。

More
書香彰化2/3(六)上午,詩人任明信分享面對困頓時的掙扎,如何透過創作找到心靈的平靜。

書香彰化2/3(六)上午,詩人任明信分享面對困頓時的掙扎,如何透過創作找到心靈的平靜。(2024/02/01發行)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彰化縣文化局合辦「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講座,2月3日(六)上午10:00,詩人任明信主講:「【時間以遊戲的心】詩歌與生命故事分享」,分享面對困頓時的掙扎,及透過創作找到心靈的平靜。地點在彰化縣文化局1樓演講廳。自由入場。洽詢電話:(02)2501-7722

More

【2024上半年線上親職講座】品德與教養、真愛家庭回饋問卷,感謝您的填寫!(2024/02/01發行)

歡迎您填寫「品德與教養」、「生涯導航」、「真愛家庭」回饋問卷,感謝您的填寫!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