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版品

家可以是天堂

家可以是天堂(2020/05/08發行)

【親職講座彙編】
本書集結本會親情教育講座內容,包含創意家庭生活、家庭人際關係、家庭休閒教育、親子溝通、探索原生家庭等五個主題,期專家的觀念、體證,能帶給您啟發,並在生活中實際體會。

More
用心陪孩子成長

用心陪孩子成長(2020/05/08發行)

【親職講座彙編】
良好的親情教育帶給孩子一生健全的發展,本書內容有創意生活、課業輔導、創意思考、開發潛能等主題。主講:陳龍安、吳武典、張惠博、徐美惠、林瓊姿等。

More
孩子,我愛你

孩子,我愛你(2020/05/08發行)

【親職講座彙編】
本書內容有:溝通、性教育、生涯目標、青少年心理,透過專家的研究、實證可給為人父母者啟發。 主講:鄭武俊、洪有義、吳娟瑜、晏涵文等。

More
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2020/05/08發行)

【徵文結集】
人生轉機就在一念間,『苦與樂』是一線之隔,書中的真實故事,能帶給你觀念的啟發… 心念若能適時改變,「苦與樂」只是一線之隔,書中真實的故事,能帶給您觀念的啟發,邁向陽光與希望。

More
愛要告訴他

愛要告訴他(2020/05/08發行)

【徵文結集】
  在我們生活的周遭,有一群我們所愛,也愛我們的人─父母、兄弟、姊妹、師長、同學、親戚朋友、配偶、子女,以及那些曾幫助我們卻擦肩而過的好心人。由於他們的愛與關懷,使我們的生活更豐盛,生命更璀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