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我的教養心經》徵文活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我的教養心經 徵文~

這個園地需要你的耕耘!請您寫下您在教養子女上的感動或參與親職講座後的成長

 

、《孩子怎麼教》徵文活動

      打從孩子呱呱落地開始,第一個接觸的對象就是父母,教養是父母責無旁貸的天職,也是甜密的負擔。
      愛孩子,不單單只有愛的灌溉,還需要教他立身處事的規矩,培養他正確的價值觀與開發他優秀的能力。子女教養沒有公式可言,你又是如何與孩子互動呢?例如行為約束、價值觀的建立等等,或是面對孩子頂撞衝突時,你又如何接招呢?本徵文活動號召爸媽來分享與子女互動的點點滴滴,請將你的獨門心法訴諸文字,讓更多父母有成長、有交流,與孩子建立起真正親密的親子關係。(文長800~1000字,投稿經採用每字一元)

 、「真愛家庭」親職講座心得徵文

      你讀過本會網站上「真愛家庭雜誌」文章嗎?或聽過本會「真愛家庭」系列講座?是否曾因老師的一句話或觀念而茅塞頓開?你如何實踐真愛行動,讓親子關係變得大不同?還是有何新的體悟?不論是感動的、快樂的、有趣的體驗心得,都歡迎投稿分享你的故事。(字數不限,投稿經採用,贈送本會叢書《家庭心關係》一本)

 【徵文辦法】

來稿請寄泰山文化基金會電子信箱taisunfound@taisun.org.tw或傳真02-25013164,附真實姓名  (可筆名發表)、身份證字號、電話、戶籍及通訊地址,並註明已參加本會幾場或幾年的活動。文稿請自存備份,恕不退稿。

投稿後二日可來電詢問是否收到稿件,10天內回覆是否採用。入選作品並同意本會網站及出版品使用即給予稿酬或叢書。


作品主辦單位有權發表,請勿抄襲,亦勿一稿多投,已於自己個人的部落格發表者,請主動告知。

來稿者視同同意本徵文之規定,獲獎作品將結集出版,分發各界宣導及參考,不另發稿酬及版稅。

【注意事項】

1、入選作品如有作品有抄襲、冒借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情事者,相關法律責任個人自負,有損及主辦單位權益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2、作品請以電腦打字12號字體,由左至右橫打,格式為A4直式。
3、入選作品,經本會通知後,請
下載同意書簽回,並提供金融帳號、身份證字號,以利稿酬發放。不同意者,不發放稿酬。
4、所有入選作品本會得以任何形式處理刊載事宜(含平面、網路、電子媒體)。入選作品本會得改作、公開發行、出版,不再另付酬勞或版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