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方隆彰老師邀請家長一起來學習打開自覺之門,用對話走進孩子的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有位媽媽,一直以成績來要求孩子,每當孩子有意見,她就說:「我是為你好!」孩子的能力並不差,但連二專都險些畢不了業。媽媽終於體悟到,孩子無心於課業是消極地抵抗,終於決定放手,真心接受學習的主體是孩子,放下自以為是的看法,尊重孩子的想法。孩子一旦被理解,油然產生學習的動力。一起來學習打開自覺之門,用對話走進孩子的心。
泰山文化基金會「真愛家庭」講座,12月3日(六)上午9:00由親職教育專業講師方隆彰主講「學習對話,成為自覺父母」,歡迎您上線聆聽。本系列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