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王文華引導大家,思考以及增加創意的方法,歡迎來彰化聆聽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彰化縣政府與泰山文化基金會合辦【2023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 】
1月8日首場開講

時間:11218(日) 14:30-16:30
講題:打開你的「創意引擎
講師:王文華 (作家、主持人)
地點: 彰化演藝廳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瞬息萬變的時代,過去習以為常的想法和作法逐漸被顛覆,創意變得更加重要,助我們跳脫框架,用新觀點面對世界,也讓我們以創新作法改善工作成效、提高生活品質。

       「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將化身導遊,帶著我們進入9大世界企業景點,參觀不同國家、產業的創意案例,在每一個景點裡引導我們思考、討論增加創意的方法,並練習如何應用在工作與生活。歡迎踴躍參加。

參加辦法:免費自由入場,13:50開放入場,額滿或演講開始30分鐘後不再開放入場 (請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不得入場)。全程參與之公務員、教師,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2023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