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9歡迎到中和國小聆聽郭育志老師分享,如何讓溝通更有品質。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教養孩子的問題不在孩子身上,大人的溝通方式才是問題所在。把小孩當作是尚未長大的大人,任何適用於與大人的溝通原則都同樣適用在小孩身上。溝通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許多人以為會說話就會溝通,但不盡然,就像人人都可以戴錶,卻不表示人人都能守時。歡迎來學習透由分析溝通心理學,提昇人際溝通的品質。
泰山文化基金會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合辦親職講座,4月9日(五)晚上7時至9時在新北市中和國小(中和區中和路100號)由溝通與人際關係講師郭育志主講「溝通有品質,發揮品德力」,免費入場,歡迎參加,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

●場次資訊
時間:110年4月9日(五)晚上7:00~9:00
講題:溝通有品質,發揮品德力
講師:郭育志(溝通與人際關係講師)
地點:新北市中和國小(中和區中和路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