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歡迎到汐止國中來聆聽盧蘇偉老師分享如何「陪孩子走對的路」,歡迎參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盧蘇偉的成長歷程非常獨特。他小學五年級才學會認字,國中念特殊教育班,大學考了五次,最後以第三名從警察大學畢業,並成為地方法院的少年保護官。這樣一個父親,面對自己有學習障礙的小孩,他送給孩子人生的三個禮物會是什麼呢?
他將以自己成長的歷程與多年的輔導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將孩子的劣勢轉為優勢,讓他們發光發熱,一起陪孩子走對的路,做出對的選擇!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合辦「生涯導航」親職講座,4月16日(五)晚上7:00~9:00,由潛能激發專業講師盧蘇偉主講「陪孩子走對的路」,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國中(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94號),精彩內容不容錯過!洽詢電話:泰山文化基金會02-25017722,網址:www.taisun.org.tw 

2021泰山「生涯導航」親職講座
時間:110年4月16日(五)晚上7:00~9:00
講題:陪孩子走對的路
講師:盧蘇偉(潛能激發專業講師)
地點:新北市汐止國中(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9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