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7上午歡迎您來彰化大同國中聽吳娟瑜老師分享,孩子為什麼不聽話?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許多父母感嘆孩子不聽話,定下家規與建議是為了孩子好,孩子卻不領情;由於二代間成長的背景不同,彼此的價值觀差異,導致親子間的衝突不斷產生。孩子為什麼不聽話?聽話真的對他比較好,或只是為了符合父母的期待?父母親的擔心焦慮,可能限制了孩子潛能的發展,也破壞了親子關係。不妨檢視自己的內在信念,是否充滿恐懼?它可能來自潛意識,包含個人對於不確定未來的茫然、原生家族的教條、不愉快的記憶、還有社會的集體潛意識等。吳娟瑜老師與現代父母分享教養觀,探索潛意識恐懼的因素,揮別「影子信念」,用愛與自在,找回教養的信心。


泰山文化基金會「真愛家庭」講座,4月17日上午9:00在彰化縣大同國中(員林市大同路一段345號)由國際演說家、作家吳娟瑜主講「你教對孩子了嗎?」,歡迎您前往聆聽。本系列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參加,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 


2021中區「真愛家庭」講座─親職系列
時間:110年4月17日(六)上午9:00~11:00
講題:你教對孩子了嗎?
講師:吳娟瑜(國際演說家、作家)
地點:彰化縣大同國中(員林市大同路一段3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