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下的愛與關懷【線上講座─疫情下的自我照顧之二】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疫情下的愛與關懷【線上講座─疫情下的自我照顧之二】

  疫情改變了世界,在世界的慌亂中,我的心依然寧靜。把自己照顧好,行有餘力推己及人。拋開指責對立,心寬天地寬,從感恩出發,看見自己擁有的資源,疫情終究會過去,未來有一天,想起的是曾經恐懼、焦慮、不安,還是我們彼此關懷、溫暖與美好的回憶?我願意、我能夠、我可以,我好你也好,讓這個世界更美麗。


   泰山文化基金會「線上講座─疫情下的自我照顧之二」,7月27日(二)上午10:00-11:30邀請生命教育專業講師倪美英、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委員錢永鎮及曉明女中生命教育教師馮珍芝主講「疫情下的愛與關懷」,歡迎您至Google Meet線上聆聽。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歡迎參加,請事先下載Google Meet(會議聯結:meet.google.com/xtf-fdyd-ydo,代碼:xtf-fdyd-ydo),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

報名由此去>>>>https://reurl.cc/7rmgey


2021上-線上課程-072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