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同意書、使用條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會員同意書】

1.在您成為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會員之後,即可使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所提供之各種服務,並需遵守會員規章及各項使用規定,如未遵守,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保留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一旦被取消會員資格,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及福利。

2.泰山文化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之權利,您可隨時到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瞭解相關修訂內容,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並瞭解本同意書之修訂內容。

3.您登錄會員時應填寫真實資料,如登錄資料不實致本基金會或其他會員之損害,泰山文化基金會保留隨時終止您網路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泰山文化基金會有權提供相關資料予檢警單位調查並得依法追償。
 
4.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及密碼,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係依據這組帳號及密碼來認定會員身分,並保障您在本網站權益之行使。
 
5.您同意接受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聲明」(請參閱本網站首頁下方之相關內容),您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將被嚴密保護,並授權本基金會對個人資料或瀏覽紀錄做統計及必要之運用,但不會揭露予第三人做為他用途。
 
6.您不得破壞、干擾或入侵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上各項資料、功能、系統之企圖或行為。並同意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7.非經泰山文化基金會之書面同意,您不得將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之任何資料進行複製、移轉、散佈或租用,出售等營利行為。如因非營利之轉載或引用需註明出處。
 
8.您同意並保證不會張貼廣告、惡意攻訐他人、販賣商品、發表不雅與低俗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上,如經查獲,管理人員得保留證據後逕行移除。
 
9.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網路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會員若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或來電至泰山文化基金會詢問。
 
10.您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之。如因使用本網站而涉訟,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服務條款】

1.認知與接受條款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http://www.taisun.org.tw)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網站,但不表示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與該網站有任何關係。其他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3.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4.網站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依據「隱私權政策」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

5.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同意您的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帳號係不可轉讓,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1)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且
(2)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6.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6)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7)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8)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9)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10)其他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7.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8.下載軟體或資料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9.資訊或建議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10.免責聲明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本服務乃依其「現狀」及「提供使用時」之基礎提供,您使用本服務時,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1)本服務將符合您的需求,
(2)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3)由本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5)任何軟體中之錯誤將被修正。
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您應負完全責任。您自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或經由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11.會員行為
由會員公開張貼的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會員內容」),均由「會員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會員內容」,因此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均不為任何「會員內容」負責。
您了解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並未針對「會員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會員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及其指定人有權將違反本服務條款和令人厭惡之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您使用任何「會員內容」時,就前開「會員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您了解並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您的帳戶資訊或「會員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1)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
(2)為提供本服務所必須者,
(3)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而有必要者,或
(4)為免除使用者及公眾之生命、身體、自由、權利、財產上之急迫危險者。
若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將本服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通訊和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您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權關閉。您也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不論通知與否,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您了解本服務及本服務所包含之軟體,可能含有使數位資料得以被保護之安全元件,使用該等資料必須依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或提供該內容予本服務之內容提供者所定的使用規則。您不得試圖破壞或規避任何內含於本服務之使用規則。任何未經合法授權之重製、發行、散布或公開展示本服務所提供之資料之全部或一部,均被嚴格禁止。

12.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泰山文化基金會負損害賠償責任。

13.禁止轉售服務
您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或存取,進行何商業目的重製、拷貝、出售、交易、轉售等行為。

14.服務變更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您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對於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負任何責任。

15.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您自行請求、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之違法行為,或其他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您承認並同意,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16.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就您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取代您先前與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間有關本服務所為之任何約定。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開權利或規定之棄權。若任何本服務條款規定,經有管轄權之法院認定無效,當事人仍同意法院應努力使當事人於前開規定所表達之真意生效,且本服務條款之其他規定仍應完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