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總覽及報名 - 【北區照亮心靈】骨力自癒逆轉密碼/蔡凱宙主講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2/09/28 19:00 ~ 2022/09/28 21:00

講  師:蔡凱宙 (蔡凱宙自然骨科診所院長)

活動地點:線上講座

參加對象:一般大眾

聯絡窗口:泰山文化基金會02-25017722

報名開放日期:2022/05/03 ~ 2022/09/27(報名已結束)

報名資格:不限

報名方式:上網報名,活動前以MAIL傳送連結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人間衛視

活動摘要:
人體有小宇宙之稱,有不朽的心靈、百變的心思,以及強大的自癒力,是宇宙最奧袐的創造。現代人因心靈恐懼、環境毒物以及藥物的影響,不斷傷害身體的自癒力。心靈的力量是健康的密碼,健康之路就是一條修行之路。
蔡凱宙醫師結合信仰、骨科專業及自然醫學的研究,傾聽身體的聲音,提出「3減3增3修」9個健康法,以及簡單有效的「520健康操」「呷百二筋膜桿」,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操作,回到健康的身體。

活動內容:

泰山文化基金會
2022照亮心靈系列講座─

應變調心,迎向新時代

在這個休戚與共的世界,每個善或惡的發生,任何人都無法置身事外。心是一切的主宰,心的力量無窮,善用發現美的眼睛,就能看見一切美好;虛心學習心懷感恩,打破框架才有解方,大膽嘗試,勇於修正,處處是提昇的機會;放開心胸,擴大心量,以開闊的心,迎向新時代。

時間:111928日(三)晚上7-9時
講題:骨力自癒逆轉密碼
講師:蔡凱宙 (蔡凱宙自然骨科診所院長)          

地點:線上講座

報名方式:免費,請先上網報名( http://www.taisun.org.tw 點選「活動總覽及報名」 ),報名成功者會收到已報名通知。洽詢電話:02-25017722

主辦:泰山文化基金會  協辦:人間衛視、臺北市立圖書館  感謝:泰山企業

●演講前以mail傳送直播連結,敬請確認mail填寫正確。
●演講內容錄影剪輯於人間衛視播出,時間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