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版品

實在ㄟ堅持

實在ㄟ堅持(2020/04/10發行)

《實在ㄟ堅持》是詹仁道先生分享其人生哲學與經營心法。他31歲時被父親召回,褪下土木工程師之職,進到家族從大小事一手包的「總經理小弟」做起,凡事從頭學習、親力親為,帶領泰山度過一次次危機,並抓緊良機擴大企業版圖,且很早便將最新的管理與品管概念帶入傳統家族式經營,使泰山蛻變為現代化的企業集團,最後也順利交棒給第三代。書中的成長經驗、人生哲理、人生感悟,可提供一般讀者增長智慧、惕勵心智,對行政主管者,亦有利於決策及部屬領導藝術之借鏡。

More
跟孩子零距離

跟孩子零距離(2020/05/08發行)

【親職講座彙編】
本書八位專家的教養觀念,分享與孩子的心更靠近的良方,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成,讓您兼顧管教與歡笑,跟孩子一同親密成長。

More
成為孩子的伯樂

成為孩子的伯樂(2020/05/08發行)

作育英才三十餘年的倪美英老師,分享體貼與啟發孩子的教養方法;
愛,要讓孩子感受得到……讓父母與老師能夠成為孩子的伯樂,引導孩子快樂學習、充滿信心。

More
打通親子的任督二脈

打通親子的任督二脈(2020/04/16發行)

【親職講座摘錄彙編】
當孩子對我們大小聲的時候,當孩子極力掙脫的時候,當孩子怒目相視的時候……我們就是要勇敢地問自己:「我有跟上孩子成長的腳步嗎?」。 然後透過《打通親子的任督二脈》本書裡各名師的指點,一再地思索,一再地省察,然後勇於去修正,我們一定會看到家人共同成長的方向和重整的機會就在眼前了。
主講:蕭文、蘇麗華、黃心怡、馬信行、陳龍安、林覺隆、林文瑛、吳澄波、郭麗安、董媛卿、周美德、張浙舟、林玟瑩、張資寧、黃素菲、錢永鎮、方隆彰、吳金水

More
心服‧幸福

心服‧幸福(2020/07/02發行)

【心靈講座彙編】
本書結集泰山文化基金會照亮心靈講座內容,談生命的課題,心的調伏修鍊,七位名家─陳怡安、饒夢霞、陳國鎮、黃崑巖、魏渭堂、吳娟瑜、南方朔對生命的思索與感悟,啟發我們對自己生活態度的省思,反省,讓我們看見自己,願意改變。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不僅要用心活出幸福,也要活出價值,自利利他,對社會有愛,這是對生命的責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