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分組: 篇名: 標題:

《實在ㄟ堅持》讀後心得

成功者的圓融智慧(2020/03/26發行)

書中提到:「既然要學,就扎扎實實學到會、學到通!」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為相較之下現在的年輕學子,都認為大學是「由你玩四年(university)」,我覺得應該要好好認真學習,學到會、學到通。這樣才不會浪費父母的辛苦錢,以及自己的寶貴時間。

More

態度決定成功──胸懷正念,心想事成(2020/03/26發行)

 詹總裁實在ㄟ堅持,就是堅持「實在」與「品質」,不管是為人處事,創業濟世都有他的堅持,那一股正面向上的力量,值得大家學習。

More

「實在ㄟ堅持」讀後心得(2020/03/26發行)

一個人因為努力終於成功的確可以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但一個人能克服困難,度過危機,最後獲得成功則可以贏得別人的掌聲,一個公司的掌舵人能夠一路秉持「優質原則」帶領員工努力克服重重困難,最終獲得成功,則可以虜獲人心搏得尊敬,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做食品業的詹總裁掌舵幾十年期間秉著良心讓「實在ㄟ堅持」做到滴水不漏嚴格替消費者的安全把關更是難能可貴,難怪可以替他贏得世人由衷的敬佩。

More

看見自我的價值(2020/03/26發行)

泰山企業創辦人詹仁道先生不逐世俗的高超情懷,與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智慧給了我很大的震撼與省思,同樣擁有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些人能一展長才,過著知足富麗充實的生活,為何自己的生活總是咀嚼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走在相同的路上,做相同的事……不知何去向?

More

實在ㄟ堅持讀後心得(2020/03/26發行)

詹總裁以信賴踏實的信念打造「泰山,實在ㄟ靠山」的企業文化,為企業永續經營打下堅實的基礎,他經常接受新資訊、新挑戰,「永保頭腦的青春」往時代的尖端邁進,永不停止的終身學習力,創造企業的典範,值得後輩學習。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