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總覽及報名 - 【生命鬥士說故事】跟著吉雷米一起愛上台灣/吉雷米 主講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日期:2024/04/16 9:30 ~ 2024/04/16 11:30

講  師:吉雷米 (行腳節目主持人、愛台灣的作家跑者)

活動地點:彰化縣育英國小

參加對象:五-六年級學生

聯絡窗口:泰山文化基金會02-25017722

報名資格:不限

報名方式:不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前進人文願景工作室

協辦單位:彰化縣育英國小

活動摘要:吉雷米,2006年跟著教會神父到台灣花蓮擔任志工照顧身障人士,因為深入部落,發現每個族群有不同語言,他想貢獻所長,幫忙保留面臨消失的母語文化,2年後在回國前夕,因看到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便決定繼續留台助人。他曾到屏東林邊、佳冬還有阿里山來吉村救災,當時他說:「那場天災拉住我的心,讓我決定想成為台灣人。」吉雷米來台十多年,不只擔任志工、當導覽員、路跑、出版書籍替台灣宣傳,也曾以台語主持外景節目,入圍金鐘獎;對台貢獻無數,2021年經文化部推薦,內政部審核通過高級專業人才歸化;取得台灣身分證後,積極在各地演講,分享運動跑步以及台法文化差異和本土語言的重要性。

活動內容:

2024 與青少年談心
              跟著吉雷米一起愛上台灣

時間:416日(二)上午9:30-11:20
講題:跟著吉雷米一起愛上台灣
講師:吉雷米  (行腳節目主持人、愛台灣的作家跑者)
地點:員林育英國小(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31號)
對象:育英國小高年級學生

吉雷米,2006年跟著教會神父到台灣花蓮擔任志工照顧身障人士,因為深入部落,發現每個族群有不同語言,他想貢獻所長,幫忙保留面臨消失的母語文化,2年後在回國前夕,因看到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便決定繼續留台助人。他曾到屏東林邊、佳冬還有阿里山來吉村救災,當時他說:「那場天災拉住我的心,讓我決定想成為台灣人。」吉雷米來台十多年,不只擔任志工、當導覽員、路跑、出版書籍替台灣宣傳,也曾以台語主持外景節目,入圍金鐘獎;對台貢獻無數,2021年經文化部推薦,內政部審核通過高級專業人才歸化;取得台灣身分證後,積極在各地演講,分享運動跑步以及台法文化差異和本土語言的重要性。

主辦:泰山文化基金會、前進人文願景工作室
承辦:彰化縣育英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