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同意書及服務條款

會員同意書、使用條款(2019/07/09發行)

1.在您成為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會員之後,即可使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所提供之各種服務,並需遵守會員規章及各項使用規定,如未遵守,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保留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一旦被取消會員資格,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及福利。
2.泰山文化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之權利,您可隨時到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瞭解相關修訂內容,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並瞭解本同意書之修訂內容。
3.您登錄會員時應填寫真實資料,如登錄資料不實致本基金會或其他會員之損害,泰山文化基金會保留隨時終止您網路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泰山文化基金會有權提供相關資料予檢警單位調查並得依法追償。

More

隱私權政策(2019/07/10發行)

非常歡迎您光臨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在此聲明尊重並依法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並透明化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如下:1.個人資料之蒐集政策
當您加入會員時,我們會請您自行設定帳號密碼、提供姓名、住址、聯絡電話、電子郵件或其他相關資料。除此之外,我們也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網址位址、使用的瀏覽器、使用時間、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但是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我們不會,也無法將此項紀錄和您對應。請您注意,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這些連結網站有其各自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其資料處理措施。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