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鬥士的故事心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生命鬥士的故事心得

文/彰化縣芳苑育華國小/六年忠班/林義豪

 

  在我聽完演講之後,我了解到就算一個人的身體有缺陷,只要肯努力、肯吃苦,你一樣可以把事情做得跟別人一樣好。

  我也曾經遭遇過挫折,但是我從這些挫折中我學會了一見事,那就是永不放棄,我相信只要懷著一顆勇敢且永不放棄的心,就算是不可能做到的事,也有機會變成可能,所以每當我失敗的時候,總是想著我不可以放棄。

  每當有人誤解我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著:「反正到了最後真相一定會大白」,如果你硬要誤解我的話,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只要你後來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就夠了,可是只要有人嘲笑我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從前的那些偉人,他們也曾經被嘲笑過,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平靜許多。

  在劉大潭叔叔的身上我學到了「不管你身體有沒有缺陷,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差別,只是看你有沒有努力」,我希望自己能夠增加我自己現有的知識,來充實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