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眾的心靈成長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建立正向的信念

給自己力量!給自己希望!給自己勇氣!

以「正向信念」,開創美好人生

 

  為促進社會的向上提升,須從建立正向價值觀著手。

  基金會長期以來,藉由心靈公益講座、研習、課程、雜誌,持續推展從「建立正向的信念」來開創和諧生活的理念,現代人必須從外在物質的追求,轉而回歸向內探求,身心才能獲得真正的安定、滿足。

  基金會三十多年來,在台北及彰化地區已開辦數百場有關心靈成長的公益講座、研習、課程。

  

「照亮心靈」公益講座及「智慧生活」講座,以心靈成長、生命哲學為範疇;

《愛的藝術》線上讀書會,深入認識愛的本質,在生活中實踐愛。

●「身心成長研習」則從探索內在、認識自己切入,幫助你看清自己的價值信念;

●「生命教育讀書會研習」結合生命教育及讀書會進階,從閱讀及討論中深刻領會生命的感動;

●「養生.養身-能量復甦課程」帶領您由肢體運動、筋骨放鬆、活絡經脈下手,以調身、調心的方式,讓身心得以解壓,為自己補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