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亮心靈】尚瑞君:剛剛好的管教–讓孩子長出自信和力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管教不是控制,剛剛好的管教是孩子背後的支持力量。管教過度,會變成操控或壓迫;如果不足,會形成溺愛或放縱。親職作家尚瑞君以十幾年的母職經驗,分享她的教養與教育的想法、心法、方法與作法,避免父母的不安與焦慮,弱化了孩子的能力與發展,讓孩子帶著父母的愛,勇敢走自己的路。

講師:尚瑞君 (親職教養作家)
學經歷: 中興大學法學士、中山大學政治所碩士。

現為未來Family官網專欄作家、媽媽經駐站作家。2021、2022年博客來親子教養類年度百大暢銷書作家。成立《尚瑞君之愛傾聽解讀心》臉書專頁,也受邀四處演講。 著作: 《優雅教養:傾聽、陪伴、愛,教你解讀孩子的心》、《剛剛好的管教:放心與放手,讓孩子長出自信和力量》、《剛剛好的距離:設立關愛界線,家有青少年的親子相處指南》、《剛剛好的溫度:面對多重角色的平衡之道,讓愛擁有恰到好處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