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涯導航】歐陽立中:爆發閱讀–高手這樣翻轉人生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歐陽立中原本是高中教師,因為喜愛寫作和演說,立志成為作家、演說家,他出書、開課、受邀演講,都是因為「有閱讀當後盾」,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一般人的閱讀,僅只是輸入,若進一步能思考、應用,把閱讀所得再輸出,能讓身心富足,翻轉人生。

講師:歐陽立中 (作家、演說家)

學經歷:
師大國文系、台大中文研究所畢業,
曾任教於丹鳳高中,現職為故事教練、暢銷作家、Podcast節目「Life不下課」主持人。曾榮獲107年新北市Super教師獎、「中廣演說家擂台賽」冠軍、「卡牌屋桌遊教學王」冠軍。 著作: 《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的》、《人生有限,你要玩出無限》、《就怕平庸成為你人生的注解》、《故事學》、《飄移的起跑線》、《桌遊課─原來我玩的不只是桌遊,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