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教師生命教育研習影音目錄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生命有無限潛能,每個孩子有其天賦、特色,需要有能力的大人珍視,引導其探索、不斷地自我開創、更新,發展其天命。當師長們對生命的意義有更深層的體會,積極去實踐,便能成為學生的生命楷模,讓孩子在愛與信任中成長、學習,成就每個孩子,這是一種傳遞,如宇宙間的生命相生相長,生生不息。

教師是弱勢孩子最大的依靠,孩子會成為現在的樣子,有其背後的因素,孩子呈現的問題,是教學成長及改變的契機。教學現場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值得頌揚及交流。本研習邀請在生命教育、教學創新、學思達教學、班級經營有心得及成果的教師分享理念及實務經驗,歡迎觀看活動記錄影片,一起來學習成長。

研習影音表列如下(可以直接點擊課程名稱連結觀看):

蘇文鈺老師/讓孩子看見家鄉─用程式打造世界

曲智鑛老師/陪孩子走一段路!

林羿汝老師/幸福師生的關鍵密碼~See the Good!

溫美玉老師/讓天賦自由 讓孩子發光~溫老師的教室素養教學

許扶堂老師/讓孩子更有感的數學教學~學 思 達

錢永鎮老師/協助每一個學生揚才適性

林怡辰老師/用讀寫引爆學習動機~成就每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