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2/6(六)上午十點在彰化秀水體育館,歡迎來聽譚敦慈護理師分享「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泰山文化基金會 泰山身心成長學苑∼以正向信念,帶來美好人生

2021/02/01發行

親愛的泰山之友:

  彰化縣文化局與泰山文化基金會合辦「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第二場,由譚敦慈護理師講「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形、無形的有毒物質無所不在,如何在有毒的環境中健康生活是現代人面臨的最大挑戰。

  譚敦慈在演講中她將以多年在毒物實驗室的研究經歷與身為家庭主婦的烹調經驗,分享獨到的生活防毒妙方,以簡單、快速、容易取得的方式,教您如何在日常中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輕鬆自在、健康無毒的好生活!

「書香彰化─與大師有約」

《第2場》
時間:11026日(六)上午10:00-12:00
講題:輕鬆自在過無毒生活
講師:譚敦慈 (護理師)
地點:彰化秀水鄉立體育館(秀水鄉安東村瓦磘街17號)
洽詢:02-25017722

 

《第3場》
時間:110313日(六)下午2:30-4:30
講題:文學可以與人生相輝映
講師:廖輝英 (兩性專家、作家)
地點:彰化演藝廳(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洽詢:02-25017722

◎活動當天請排隊量額溫,無發燒者填寫實聯單,入場請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
◎參與本講座就有機會獲講師簽名著作,參加3場可獲一次摸彩機會(獎品有電視、冰箱、烤箱、電鍋、吸塵器、電風扇、湯鍋、吹風機)

洽詢:彰化縣文化局/04-7250057#2336
   泰山文化基金會/02-25017722

更多場次請點連結:http://www.taisun.org.tw/Activity.aspx?tid=147

==============================

主辦:  感謝:

歡迎加入泰山文化基金會Facebook粉絲團

(本電子訊息之內容係由泰山文化基金會所傳送,您會收到本訊息,乃因您先前參與本會活動時留下之電子郵件信箱,若您未來不願收到相關通知,請回信通知我們取消訂閱。此外,該電子訊息內容可能被變更,網際網路並不保證該電子訊息內容之完整性,電子訊息內容,有遭他人變更、修改、竄改或偽造之風險。網路通訊亦可能含有病毒,收件人應自行確認本郵件是否安全。)

瀏覽更多電子報
--------------------
歡迎訂閱泰山身心成長電子報
可不定期收到心靈短文及活動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