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6(六)上午羅志仲老師將分享如何用真誠語言創造親子連結,歡迎登入收看。(附講義下載)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原是關係緊密的親子,為什麼經常難以感受到對方的愛與善意呢?想要更靠近對方、連結彼此,必須對說話方式有更多覺察:覺察自己的說話慣性,覺察自己的內在冰山,進而以真誠、一致的語言,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受、觀點與期待。同樣一句話,可以怎麼說?真正心意,可以如何表達?歡迎一起來學習。
泰山文化基金會「真愛家庭」講座,3月16日(六)上午9:00-11:00由身心靈作家、講師羅志仲主講「以真誠語言創造親子連結」,歡迎您上線聆聽。本系列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 
 

 以真誠語言創造親子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