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7(三)晚上7:00馬大元醫師將分享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歡迎報名參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孩子會找藉口或說謊,常是父母教養的難題。孩子「出狀況」時,是教養的關鍵時機,父母的處置是否合宜,關係著孩子的經驗與感受,形成了他未來與人事物互動的依據。孩子說謊或找藉口,是為了得到奬勵或逃避懲罰,杜絶的方法就是「沒有奬勵,也不懲罰」;父母的職責,在於讓孩子自我肯定,「自己覺得不錯」。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品德與教養」講座,3月27日(三)晚上7:00-9:00由身心科醫師、作家馬大元於線上主講「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歡迎您上線聆聽。本系列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