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講座】8/4賴佩霞市圖講:好好說話,溝通好幸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習慣用罵的方式溝通,會令人感到憤怒、受辱、委屈;溝通的挫敗感,更障礙了溝通。我們的溝通習慣往往來自原生家庭,父母的價值觀會影響孩子的個性、行為,甚至是想法;長大後重覆綿延下去,影響了新組的家庭。常見大人不經意地對孩子說:「我罵你是因為我愛你!」但當孩子長大,同樣這樣對你說,你是否會欣然接受那是愛?指責不是愛,是關係的殺手;最傷害情感的事就是否定對方!不只婚姻關係,親子、朋友間亦是如此。開始覺察,好好說話,從我改變,良善的溝通,才是走入豐盛人際關係的鑰匙。

     泰山文化基金會「照亮心靈─變局與契機」講座,8月4日星期三下午2:30-4:30,賴佩霞老師主講「好好說話,溝通好幸福」線上課程,請先上網報名,http://www.taisun.org.tw/Activity.asp。報名拿序號,參加抽好禮。洽詢電話:(02)2501-7722

【線上講座】
時間:11084日(三)下午2:30~4:30
講題:好好說話,溝通好幸福
講師:賴佩霞 (中華好好說話學會創辦人)
活動前傳送直播連結,點選收看。先報名拿序號,抽好禮。
報名:http://www.taisun.org.tw/Activity.asp
洽詢:02-25017722


2021照亮心靈講座-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