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3羅志仲老師會在線上與您分享,大人要學習如何設立界線?孩子逾越界線怎麼辦?歡迎參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愛的教育不是討好孩子,而是在受尊重與紀律下幫助孩子培養一種能力─既能如實做自己,又能自我克制。所以大人要為孩子設立界線,但這並非為了控制孩子,也不是為了方便管理孩子,大人要學習如何設立界線?孩子逾越界線怎麼辦?一起來學習如何與孩子一起成長。

    泰山文化基金會「真愛家庭」講座,10月23日(六)上午9:00由教育工作者羅志仲主講「為孩子立界線」,歡迎您上線聆聽。本系列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洽詢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網址:www.taisun.org.tw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adm-iykc-fcy
代碼:adm-iykc-fcy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sun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