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講座】8/17金獎導演柯金源分享:看見環境變遷,發現新價值!需事先報名,歡迎上線參加。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台灣產業演進過程中,曾經為了經濟發展,輕忽了對環境的衝擊,為此付出龐大的代價!

 從事攝影記錄工作多年,柯金源導演一本初衷,努力呈現影像紀錄的本質與價值,感嘆大自然的美麗壯闊與色彩,很難以影像媒材忠實再現,但是環境記錄的意義在於促進人類了解自然脈動;呼籲大眾用一點心力,落實環境永續,維護環境正義與自然平權,看見新的風景,實踐生命的價值。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臺北市立圖書館合辦「照亮心靈─應變調心,迎向新時代」線上講座,8月17日(三)晚上7-9時,由金鐘獎導演柯金源講「看見環境變遷,發現新價值」,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請至泰山文化基金會網站www.taisun.org.tw,洽詢:02-25017722。

 

●「照亮心靈—─應變調心,迎向新時代」線上講座

時間:111年817日(三)晚上7-9時
講題:看見環境變遷,發現新價值
講師:柯金源     (國家文藝獎、金鐘獎導演)

須事先上網報名http://www.taisun.org.tw,活動前另傳送連結。洽詢: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