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遞

2020年全系列親職講座(2020/09/03發行)

親職教養講座為家長充實教養知能,使孩子有健全的人格並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邀請家長們一起來聆聽專家學者們對於家庭經營的建議,讓我們為孩子的未來一起努力!

More

2020「照亮心靈」系列講座--正念在當下(2020/07/02發行)

當下每一刻,剎那成為過去,也累積成為未來。專注當下,停止無意識的慣性,勇於去面對,落實行動,穿越未知,開展未來。

More

109年生命教育教師研習(2020/06/19發行)

生命教育的核心精神在愛、尊重與關懷,目標在引導個體激發生命潛能、活出生命價值,是一段由知到行,再逐漸深化而內化的過程。歡迎第一線教師報名參加,為教學注入活水,為生命充電。

More

北區「品德與教養」親職講座 (2020/06/02發行)

協助家長充實品德教育的教養知能;促使父母對家庭經營、親子互動深入省思,以身作則。特與新北市教育局合辦「品德與教養」系列講座。歡迎家長們一起來學習成長。

More

中區「真愛家庭」親職講座 (2020/06/02發行)

「真愛家庭」系列講座,為家長充實教養知能,使孩子有健全的人格並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邀請家長們一起來聆聽專家學者們對於家庭經營的建議,讓我們為孩子的未來一起努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