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訊息

4/13(六)常富寧主播演講「我不是人生勝利組」歡迎來田中聽講

4/13(六)常富寧主播演講「我不是人生勝利組」歡迎來田中聽講(2024/04/10發行)

當過演員、模特兒、英文老師、飯店工作人員、空服員的體育主播常富寧,過往的人生歷程並非一帆風順,他的職涯,就像一段尋找自我的過程,看似領域迥異的工作,為他累積了許多經歷與實力,他說:「越是無聊的賽事,越要播得精采。」這些不是憑空而來,必須秉持著熱情、決心與毅力,努力奮進與突破;勉勵後進,時時充實自己,勇於挑戰,不怕失敗,有實力就有自信,永遠期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More
3/27馬大元醫師演講影片,請點連結收看。

3/27馬大元醫師演講影片,請點連結收看。(2024/03/29發行)

3/27馬大元醫師演講「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演講錄影已放上泰山文化基金會官網,請點選「影音專區」收看。

連結如下:https://www.taisun.org.tw/Video.aspx?tid=141

More
3/27晚上身心科醫師、作家馬大元Google Meet會議連結,歡迎登入收看。(含ppt下載)

3/27晚上身心科醫師、作家馬大元Google Meet會議連結,歡迎登入收看。(含ppt下載)(2024/03/27發行)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品德與教養」親職講座,3月27日(三)晚上7:00-9:00邀請身心科醫師、作家馬大元主講「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會議連結如下:

More
3/21晚上親職教育專業講師倪美英Google Meet會議連結,歡迎登入收看。

3/21晚上親職教育專業講師倪美英Google Meet會議連結,歡迎登入收看。(2024/03/20發行)

泰山文化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品德與教養」親職講座,3月21日(四)晚上7:00-9:00邀請親職教育專業講師倪美英主講「好話,讓我們的心更靠近」,會議連結如下

More
3/27(三)晚上7:00馬大元醫師將分享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歡迎報名參加。

3/27(三)晚上7:00馬大元醫師將分享腦科學與親子教養,歡迎報名參加。(2024/03/19發行)

孩子會找藉口或說謊,常是父母教養的難題。孩子「出狀況」時,是教養的關鍵時機,父母的處置是否合宜,關係著孩子的經驗與感受,形成了他未來與人事物互動的依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