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子報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723):正確教育是最好的預防醫學(2019/11/15發行)

教育和健康有絕對的因果關係。教育的目的,應該使人的生理、心理更健康,因此教育要以健康為導向。說得更危言聳聽一點,錯誤的教育比不去教育害人更深。錯誤的教育會危害思想,扭曲性格,乃自引發肉體的病痛。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2019「泰山照亮心靈講座─覺知的生活」講座,人間衛視排定週間首播,自11/15(五)上午9時起,歡迎大家分享好友收看。(2019/11/11發行)

「2019泰山照亮心靈講座」許瑞云、蔡凱宙、王溢嘉、吳娟瑜、陳威廷、李鴻源、張良維、姚建安、鄭振煌、吳清忠、林克能、游朱義等演講,人間衛視將於11/15(五)起至12/18(三) 上午9時及凌晨4時播出,歡迎分享訊息。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722):天生我才必有用─聆聽「新小孩」讓天賦自由(2019/11/08發行)

  「新小孩」直覺性強、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因為好奇心強、坐不住又容易恍神,因此容易被誤貼上過動症或注意力缺乏症的標籤;可用成語「鶴立雞群」的「鶴」來形容新小孩,他們可能在5到6歲就具備對不同時空和異次元的感知能力,所以有些也可以感受得到「阿飄」的存在狀態。不過,這只是他們擁有超高能量與天賦的表現之一,而更多的表現,如有音樂、美術等過人天賦,許多藝人回顧自己的童年,很多人就是對讀書沒興趣,但卻瘋狂於跳舞、音樂。但如果願意去請教,他們的音樂、藝術才華會像驅動程式被開啟一樣,一開就停不下來!特殊的智慧與天賦被完全釋放,加上自身的努力,就了演藝圈的天王、天后,他們屬於「幸運的新小孩」!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721):與父親在感受中對話(2019/10/31發行)

  有多少家庭能分享情緒呢?更別說是討論情緒了。我們家以往也是如此。我很高興我由自己開始改變,而父親竟然也改變了。真正的改變永遠由自己開始,真正需要改變的也永遠是自己,在與父親的關係中,我一再感受到我的改變帶來的力量。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