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子報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2020年照亮心靈講座精彩錄影內容,收錄於泰山文化基金會官網,歡迎線上收看!(2021/03/17發行)

  「2020泰山照亮心靈講座─正念在當下」吳娟瑜、何美鄉、柯書林、鄭振煌、許瑞云、鄭先安、吳清忠、趙雅麗、陶曉清、陳俊霖、楊麗華、王偉全、馬大元、李儀婷、李偉文等15位大師演講內容錄影,上傳至泰山文化基金會官網,進入「影音專區」 (http://www.taisun.org.tw/ ) ,點選講座截圖收看,或進入影音列表,點選講題收看,並歡迎轉給親朋友好友。

More

說好的「不比較」呢?【泰山身心成長電子報756】(2021/03/15發行)

父母口口聲聲說沒比較,但是言談中卻處處流露出比較的訊息。例如,時常在孩子面前,提起某某人考上哪個大學科系、哪個親戚的孩子現在在哪裡高就、目前年薪多少、誰又與什麼家世背景的對象結婚⋯⋯等。父母以為這樣是在激勵孩子,殊不知,孩子聽了都感到格外刺耳,因為這就是比較。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教育廣播電台3/14、3/28播出「2020泰山照亮心靈講座」,歡迎收聽!(2021/03/10發行)

  教育廣播電台排定「2020照亮心靈講座」於三月份的週日,在「星期講座節目」對全台發聲,歡迎轉傳訊息,好友相約一起收聽。
◎教育廣播電台收聽頻率查詢,請點後方連結(https://is.gd/zFfEaE)
 也可以手機或電腦連結(https://is.gd/Ze74np)收聽,快設訂行事曆。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2021(上)北區及中區親職講座開跑囉,歡迎參加。(2021/03/09發行)

泰山文化基金會2021上半年於大台北及彰化縣市舉辦的系列親職講座即將登場。自三月二十日起,將由倪美英、謝淑美、盧蘇偉等專家學者,從親子溝通對話、如何陪伴孩子及面對未來的能力等等面向切入,探討現代社會的教養之道。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More

給泰山身心成長之友:人間衛視週末重播「泰山照亮心靈講座」,自3/6(六)起,歡迎準時收看及分享好友!(2021/03/04發行)

  人間衛視從3/6(六)起,每週六、日分3個時段播出,分別是下午13時、23時、以及隔日凌晨4時。咱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好友相約在電視機收看,或用手機、平板也可以看到直播,感謝將訊息分享親朋好友。
  另,若上述時段都不方便,歡迎到官網以連結上網點閱,隨時隨地方便充電。
    請點擊→http://www.taisun.org.tw/Video.aspx?tid=141

More